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3D面具自制-V字仇杀队中的盖伊·福克斯面具 Make your own Guy Fawkes mask from V for Vendetta

很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用上它!

V:Beneath this mask there is more than flesh. Beneath this mask there is an idea, Mr. Creedy, and ideas are bulletproof.










温水煮青蛙又加温了,今天说是为了保护未成年人,明天我们就都被当小孩儿“保护”了
http://news.xinhuanet.com/it/2011-07/11/c_121652162.htm
中国移动和团中央内测未成年上网白名单 

 2011年7月11日上午消息,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成年人手机上网综合服务平台副主任陈潇近日表示,中国移动和共青团中央合作建设未成年人专属手机上网平台,目前已经完成第一期开发进入内测,10月前后将在局部地区试点。

据了解,今年1月11日,中国移动和团中央正式签约建设该未成年人手机上网平台,目前第一期基本开发内容已经完成,首期将推出手机动漫、视频、教育等几大内容板块。

陈潇表示,“目前已经在内测阶段,预计在10月前后面向局部地区用户进行试点、推广,预计明年初会跟中国移动配合进行商用。”

陈潇介绍说,该平台的工作原理主要是运营商通过网关控制,通过设置未成年人专属VPN网关,在专用VPN的状态下采用白名单过滤系统,对互联网环境中所有的内容进行管控,如果不在白名单之列的网站和应用是无法被访问的。如果需要增加或减少访问的网站,只要调整白名单即可。

陈潇透露,该服务作为中国移动的全网一级业务,未来还将建设一个基于手机终端的实名制互动社区,融入比如微博的功能。他表示,目前相关的管理办法和组织筹备的方案已经通过有关单位的审批,正在组织筹备过程中。



《网聚百万人反GFW审查:GFW,我们不高兴! Say NO!to GFW》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nogfw?hl=zh-CN_US 


阅过请转发,请响应《 网聚百万人反GFW审查:GFW,我们不高兴! Say NO!to GFW 》,终结无休止的筑墙与翻墙,中国人决不能再做蒙着眼转磨、逆来顺受的驴!
GFW,我们不高兴!

我们的主题是:反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GFW,我们不高兴!

副标语:我要看Youtube,我要推Twitter,我要上Facebook找朋友,我要用Wikipedia学知识,我要赚外汇!GFW,我们不高兴!


以Google为例,当局坚持过滤搜索引擎从而逼走Google,这并不是一起对某1 个外国公司的孤立事件,它告示,当局否定互联网的价值:自由与开放。否定我们生而享有的信息与交流的基本权利:自由与开放。为此我们必须表达:  GFW,我们不高兴!

为了能挽留并解封优秀的网络服务请响应我们自发的《Say NO! to GFW,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让当局搞清楚,我们不高兴!请当局刀下留Google,如此宰割下去,早晚会砍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 早晚会把监控芯片种到我们头颅里!

您需要做的只是发送一次电邮至 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便是在响应,实名/匿名都可以。欢迎访问论坛:groups.google.com/group/nogfw ,收到您的响应邮件后,论坛会自动统计人数。此后再参与网上交流只需要回复邮件至nogfw@googlegroups.com 即可,无需一直翻墙。


让这个7位数数字早日出现吧!我不相信当局会对上百万人下手,那无异于再次发动文革,是对社会稳定的最大破坏。我更不相信不高兴GFW审查的人连1 百万都没有,不然,“绿坝”又怎能被我们击溃?

GFW,我们不高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