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持续推动《网聚百万人反GFW审查:GFW,我们不高兴! Say NO!to GFW》

截至2011年9月17日8时统计,有2011人参与响应.你信不信?当我们获得50万人响应的时候,GFW就一定倒!

请发封电邮至<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请转发:
网聚百万人反GFW审查:GFW,我们不高兴! Say NO!to GFW》,请转发,请响应,终结无休止的筑墙与翻墙,中国人决不能再做蒙着眼转磨、逆来顺受的驴!

GFW,我们不高兴!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nogfw?hl=zh-CN_US



我们的主题是:反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GFW,我们不高兴!

副标语:我要看Youtube,我要推Twitter,我要上Facebook找朋友,我要用Wikipedia学知识,我要赚外汇!GFW,我们不高兴!

以Google为例,当局坚持过滤搜索引擎从而逼走Google,这并不是一起对某1 个外国公司的孤立事件,它告示,当局否定互联网的价值:自由与开放。否定我们生而享有的信息与交流的基本权利:自由与开放。为此我们必须表达: GFW,我们不高兴!

为了能挽留并解封优秀的网络服务请响应我们自发的《Say NO! to GFW,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让当局搞清楚,我们不高兴!请当局刀下留Google,如此宰割下去,早晚会砍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 早晚会把监控芯片种到我们头颅里!




您需要做的只是发送一次电邮至 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便是在响应,实名/匿名都可以。欢迎访问论坛:groups.google.com/group/nogfw,收到您的响应邮件后,论坛会自动统计人数。此后再参与网上交流只需要回复邮件至nogfw@googlegroups.com即可,无需一直翻墙。


让这个7位数数字早日出现吧!我不相信当局会对上百万人下手,那无异于再次发动文革,是对社会稳定的最大破坏。我更不相信不高兴GFW审查的人连1 百万都没有,不然,“绿坝”又怎能被我们击溃? 

劳民伤财的GFW,我们不高兴!





另有微博客推广精炼版 请Retweet :(已出现在墙内微博里)


精炼推文推荐

01 #nogfw 我相信能召集百万人反GFW审查: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呼吁,groups.google.com/group/nogfw将自动统计人数。GFW,我们不高兴!请RT成功就在指尖!
02
#nogfw 我要看Youtube我要推Twitter我要上Facebook找朋友我要用Wiki学知识我要赚外汇!GFW,我们不高兴!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人对GFW不满的呼吁!请RT成功就在指尖!
03
#nogfw 反网络审查GFW封锁,反雇佣5毛上网实名制,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GFW,我们不高兴!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人对GFW不满的呼吁!请RT成功就在指尖!
04
#nogfw Say NO to GFW,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我们不高兴!终结无休止的筑墙翻墙,中国人决不能再做蒙着眼转磨逆来顺受的驴!请电邮 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呼吁,请RT成功就在指尖!
05
#nogfw 谷歌被逼走绝非孤立事件,它告示:当局否定互联网价值:自由与开放。否定信息与交流的基本人权:自由与开放。为此我们必须表达:GFW,我们不高兴!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人呼吁,请RT成功就在指尖!
06
#nogfw 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百万呼吁,让7位数早日出现吧!我不信当局会对百万人下手,那无异再闹文革,破坏和谐。我更不信不高兴GFW审查的人连1百万都没有,不然,绿坝怎能被我们击溃,请RT成功就在指尖!
07 
#nogfw 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百万人呼吁,请邀更多朋友参与,在墙内外微博,群聊里尽情推此信息!让更多人早日加入,让GFW搞明白我们的强烈不满!GFW,我们不高兴!成功就在此举,请RT成功就在指尖!

推把,Just do it


本活动twitter ID @no_gfw,服务Gmail/Gtalk:nogfw.cn@gmail.com
请一定转发此文,我代表所有已响应的热血国人向您郑重感谢!

GFW , WE ARE NOT HAPPY !

( GFW is Great Firewall of China’s Internet Censorship, it is the symbol of suppress the rights of speech and rights to know)

I belive a million people will join together to say No! to GFW

Our aims are:

Anti-GFW (it blocking websites )
Anti-Internet censorship
Anti-identity registration for use Internet
Anti-paid commentator to manipulate public opinions
Anti-infringe privacy
Anti-tapping on people’s communications, Email, telephone,computer

GFW ,We Are Not Happ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