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艾未未引发的汉奸问题

william johnson - 这么一个现行汉奸,叫嚣了这么久,才被抓,还遮遮掩掩的以经济为借口,宪法尊严何在?




老毛批判彭德怀组织百团大战正面迎战日军,暴露了共军实力,
这是不是汉奸?

中俄边界,49年放弃蒙古,91年放弃江东64坉,94年放弃唐努乌梁海,这些都不让人民知道,黑瞎子岛收回来半个
是不是汉奸?

60年周恩来放弃缅甸侵占的江心坡
是不是汉奸?


62年打赢了印度人,然后原路撤退,老毛命令再多后撤出20公里,人类史上仅此一例,
是不是汉奸?
(印度宪法规定政府无权决定领土问题,人家的政府可是民选的合法政府啊!)


2009年 当任国务委员戴秉国跟美国人讲:中国的核心利益第一是维护基本制度和国家安全, 其次 是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这是不是汉奸?

塔吉克斯坦所占中国2.85万平方公里领土,要回1000平方公里了事,
是不是汉奸?

国内一有事儿就跟日本在钓鱼岛问题上玩假摔,转移国民视线,却跟侵占我们29个岛屿的越共搞联合公报,要联合海防!

操你妈的跟我这儿讲谁是汉奸! 老子最恨真汉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