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求实?!市委书记调离前 下令处死37名上访

  • 求实??!!转载自http://blog.bandao.cn/archive/54581/blogs-1484754.aspx


    震惊!震惊!震惊!
    市委书记
    • 下令处死37上访


        编者按:看到这篇报道,非常震惊。记得几年,看到河北唐山市委书记【张和】贪污10几个亿,作为黑社会的后台老板,使得唐山的黑社会老大在光天化日下开着坦克横行唐山10多年的报道,但是【张和】后来反而升到省里当了副省长,又去折腾唐钢、邯钢、承德钒钛,硬是把这三家本来运营好好的公司合并成一家公司--河北钢铁,美其曰【做大做强】,差点把这三家公司折腾倒闭,业绩大幅度下滑。【张和】现在依然稳坐副省长的位置。今天这个书记比【张和】更狠,居然下令杀死那么多人,比古代的皇帝还厉害,但依然升到省里。这个人就是临沂市市委书记【连承敏】

    作者:马克
        据了解内情的临沂人透露,以建造“八星级办公大楼”并奸污上百名幼女而著名的山东省临沂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承敏在今年初被并官升一级,成为山东省人大副主任(副省级)。为了斩草除根,不留后患,在连承敏下令处死关在临沂市第四人民医院(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即临沂市精神病医院)的37上访。这些上访都在一夜之间用注射的方式被医生处死,并在此后几天内分批送到火葬场火化。这些死难包括“八星级办公大楼”的举报人张建国的母亲,被警察烧焦乳头的17岁美少女王琳芳的父母和多临沂艺术学校被连承敏奸污的幼女的父母。

        连承敏在临沂为官多年,罪恶多端。有记者调查发现,山东省临沂市的“八星级办公大楼”不仅涉嫌违规建造办公场所,其举报人张建国已被打死,其父母被关进精神病院,而临沂因拆迁和举报被当地警方打死的多达几十人,其家属也都被送入精神病院。当地的多退休干部还反映临沂当局每年从银行贷款数百亿,而临沂市每年的财政收入才30多亿,其实这都是现任临沂市委书记连承敏的敛财之道。连承敏还可能通过卖官鬻爵的方式大肆受贿,其个人财产可能已经超百亿,并在瑞士银行拥有巨额存款。还有网友爆料称,当地在网上转帖《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后面的累累白骨》的17岁美少女王琳芳被警方抓获后遭到非人的折磨而死,而其幕后指使人临沂市政法委书记李洪海的只有中专学历的女儿李静在17岁时就入党并成为公务员,29岁时就被提拔为正处级官员,被网友戏称为“最牛官二代”。

        据说,虽然连承敏在临沂搞得实在不像话,但他每年给省委领导进贡都不低于3个亿,这一点让省委的领导比较满意,所以省委的领导不打算处理他,但认为连承敏的所作所为已经不适宜继续在临沂市工作,不然会造成严重的后果,故决定将其

        有消息灵通人士称,连承敏些日子已经与他的老婆办理了离婚手续,现在他的老婆孩子已经移民到了加拿大,连承敏现在是裸体做官,并已经准备好了假护照,预计他本人也会很快弃官潜逃至加拿大,与家人共同享用瑞士银行的几十亿欧元的巨款。
    [转帖]震惊:市委书记调离前下令处死37名上访者!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

    [转帖]震惊:市委书记调离前下令处死37名上访者!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夜景
     
    快来看看山东临沂八星级办公大楼是啥样
        用当地官员的话说;“全国都这样,那些被查处的,是和上级没有搞好关系。越是大案,涉及官员越高,越不会调查,一阵风过去,就没事了!”果真是如此吗?!真的不知道,临沂市的官员是和上面的哪一级官员搞好了关系?!好到了什么样的关系,才会在国家多年的调查中,多部门的调查中毫发无损!!中央的政策,在临沂官员眼睛里,莫非就是笑话?而这样的笑话,让老百姓会有如何想法?当时主政的临沂市委书记李群,不仅没有得到处理,反而得到提拔,不断晋升!行政新区的办公楼建设,在2005年前后就已经开始,说一期工程,拆迁33个村庄;规划面积33平方公里;兴建楼堂馆所,行政单位办公楼30余座。 

        耗资数百亿元。该工程,还有十大配套建筑,如华夏二十四桥,曼哈顿广场,威尼斯水城,埃菲尔铁塔,绿色金字塔,千里戈壁滩,国际游艇俱乐部,等等!!这一行政新区在开始建设之初,其实就资金紧张,都是那一种底价收购农民土地,高价出售给开发商的圈钱方式,但是现在遇到了金融危机,楼房销售量骤降,建设陷入了困境!当地银行也受影响。被拆迁的33个村庄的农民在住房安置问题上,更是十分困难,失去土地的农民没有工作,没有收入,哪里有钱购买那样的楼房啊?城市化,不是简单的拆了旧住宅,搬进新楼房就行了的!据说,地图上的这一片平原,临沂市的粮仓,被上报成盐碱地!!

        现任市委书记连承敏自2000年从威海临沂后,他的亲戚、同学、朋友等约100多家建筑企业进驻临沂,大部分的工程都是他老婆打电话给局长们,然后他的亲戚们负责施工,他揽的工程根本不用公开招标,如果招标的话,也只是个形式。如:临沂的路灯杆更新,他就让自己的小舅子干了,全市大约有30万根,每根他的比别人的贵2000多元。临沂的大理石厂很多,但在临沂用的大理石大部分是从威海运过来的,光运费就比临沂的贵。在临沂人们送连书记的外号为“连承包”。

        相关新闻:沂蒙日报报道

        我市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即“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办公大楼”今日在我们山东临沂市通过吉尼斯认证。

        我们临沂市拥有三区九县,其中沂南县、沂水县,蒙阴县,平邑县,费县为国家级贫困县的沂蒙山区。这几年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按照世界超一流规划设计新建了行政办公区。

        新建的市政府大楼落座在新区的正中,该楼建筑面积12万多平方米,共23层(含地下两层),装有电梯18台。该工程还有十大配套建筑,如华夏二十四桥,曼哈顿广场,威尼斯水城,埃菲尔铁塔,绿色金字塔,千里戈壁滩和国际游艇俱乐部等等!

        该办公大楼共投资382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个建筑平方米的建筑成本高达32万元,开创了世界建筑史上的新纪元。大楼的每个角落无一不体现了奢华和辉煌,所有的装修材料全部来自欧洲的顶级奢华品牌,令所有的来宾都为之惊艳不已。

        今天,吉尼斯中国地区认证官员吴晓红女士来到临沂全程监督并宣布了认证结果。在奢华的市府办公大楼88号会议室,吴晓红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说到这次“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办公大楼”的吉尼斯认证,吴晓红感到异常兴奋。“能在这样一个落后的沂蒙山区建造出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办公楼,说明临沂人民具有非凡的创造力!”吴晓红女士说。

        吴晓红女士还向记者透露,她曾经参加过全球唯一一家七星级酒店即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阿拉伯塔酒店的吉尼斯认证,但阿拉伯塔酒店的建筑成本只有每平方米15,000美元,合人民币10万多一点,还不到临沂市府办公大楼的三分之一,奢华程度也是远远不如。

        临沂市市委书记连承敏从吴晓红女士接过吉尼斯认证证书,庄严宣布:“世界上唯一的八星级办公大楼”通过吉尼斯认证,标志着临沂的经济水平已经超越了国际先进水平!”

        临沂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涛发表简化说:经过纪委深入调查,该市府办公大楼完全不存在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所反映的所谓违规超标建筑和违法征地等问题,纪委的调查说明,该市府办公大楼的建设完全合法,在市府大楼建设过程中也完全没有任何腐败现象。

        认证仪式结束后,记者有幸应邀去新的市府大楼8号宴会厅,参加至今为止个人所经历过的最奢华的晚宴,据称该晚宴的预算是每人8888元(不包括酒水饮料)。

        晚宴在成功的欢呼声中胜利结束。

        此贴未经证实,转发只为求证--请山东省政府尽快查实,如属谣言赶紧出来辟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