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每天要干GFW!


FUCK GFW EVERYDAY

每天要干GFW
(留邮一起干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被GFW墙掉的不止是真相,还有良


































不知T-shrit有没有卖的?




































毛大哥在盯着你
























没脸的毛神
前几天在一辆的士上看到司机在后视镜上挂了一护身符,凑近一看,原来是伪大的领子和袖子毛煮稀筒子,符上有字:出入平安,财源广进。 不知道找高僧开过光没?画了这个墙神,过两天去印T恤,本人亲自开光。
































隆重推荐
影片在豆瓣上的有3万7千多影评,非常精彩,大有感触,感觉就是为贵国量身打造的一部电影。随手画了这个。 图中小字(《V字仇杀队》里的台词,小修改了一下): REMEMBER, REMEMBER, THE 4TH OF JUNE 。Beneath this mask there is more than flesh Beneath this mask there is an idea Mr. Big Brother, and ideas are bulletproof 记住,记住,记住敏感日 在这个面具之下是活生生的肉体,在这个面具之下是一种思想,big brother先生,思想是刀枪不入的






























不让你看,不让你说,这就是他们想要做的 WWF是个动物保护组织,之所以用他们的标志,是因为在我看来,生存在这个国家的所有物种都只是被圈养的动物,包括人 所以,请救救他们吧

我要看Youtube,我要推Twitter,我要上Facebook找朋友,我要用
Wikipedia学知识,我要赚外汇!

GFW,我们不高兴! 



不要让良心被擒,请响应我们自发的《GFW,我们不高兴!Say NO to GFW, 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终结无休止的筑墙与翻墙,中国人决不能再做蒙着眼转磨、逆来顺受的驴! GFW,我们不高兴! 我们的主题是:反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GFW,我们不高兴!


































您需要做的只是发送一次电邮至 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便是在响应,实名/匿名都可以。欢迎访问论坛:groups.google.com/group/nogfw/ ,收到您的响应邮件后,论坛会自动统计人数。此后再参与网上交流只需要回复邮件至nogfw@googlegroups.com 即可,无需一直翻墙。 让这个7位数数字早日出现吧!我不相信当局会对上百万人下手,那无异于再次发动文革,是对社会稳定的最大破坏。我更不相信不高兴GFW审查的人连1 百万都没有,不然,“绿坝”又怎能被我们击溃?

GFW,我们不高兴!
Just do it
本活动网址:groups.google.com/group/nogfw ,www.facebook.com/nogfw.cn ,twitter ID @no_gfw ,服务Gmail/Gtalk:nogfw.cn@gmail.com 请一定转发此文,我代表所有已响应的热血国人向您郑重感谢!

GFW ,We are not happy !
( GFW is Great Firewall of China’s Internet Censorship, it is the symbol of suppress free speech and rights to know)

I belive a million people will join together to say No! to GFW
Our aims are:
Anti-GFW (it blocking websites )
Anti-Internet censorship
Anti-identity registration for use Internet
Anti-paid commentator to manipulate public opinions
Anti-infringe privacyAnti-tapping on people’s communications, Email, telephone,computer

GFW ,We are not happy !
另有微博客推广精炼版 请Retweet :(已出现在墙内微博里)

 *精炼推文推荐*

01
#nogfw 我相信能召集百万人反GFW审查: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呼吁,
groups.google.com/group/nogfw 将自动统计人数。#GFW,我们不高兴!请RT 成功就在指尖!
 02
#nogfw 我要看Youtube我要推Twitter我要上Facebook找朋友我要用Wiki学知识我要赚外汇!#GFW,我们不高兴!请电邮
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人对GFW不满的呼吁!请RT 成功就在指尖!
03
#nogfw 反网络审查GFW封锁,反雇佣5毛上网实名制,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GFW,我们不高兴!请电邮nogfw
+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人对GFW不满的呼吁!请RT 成功就在指尖!
04
#nogfw Say NO to #GFW,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我们不高兴!终结无休止的筑墙翻墙,中国人决不能再做蒙着眼转磨逆来顺受的
驴!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呼吁,请RT 成功就在指尖!
05
#nogfw 谷歌被逼走绝非孤立事件,它告示:当局否定互联网价值:自由与开放。否定信息与交流的基本人权:自由与开放。为此我们必须表达:
#GFW,我们不高兴!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人呼吁,请RT 成功就在指尖!
06
#nogfw 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百万呼吁,让7位数早日出现吧!我不信当局会对百万人
下手,那无异再闹文革,破坏和谐。我更不信不高兴 #GFW审查的人连1 百万都没有,不然,绿坝怎能被我们击溃,请RT 成功就在指尖!
07
#nogfw 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百万人呼吁,请邀更多朋友参与,在墙内外微博,群聊里
尽情推此信息!让更多人早日加入,让GFW搞明白我们的强烈不满!#GFW,我们不高兴!请RT 成功就在指尖!
08
每日一推 #nogfw,#FuckGFW Everyday!我相信能召集百万人反GFW审查:请电邮nogfw
nogfw 。#GFW,我们不高兴!请RT 成功就在指尖!

推把,Just do it!

---------- 转发邮件 ----------

回复犹豫不定者:

当有一百万人的时候,很快就会有两百万,五百万,一千万,一亿。效应就会滚雪球一样的扩大。到时候怕的就不是我们,该出手时就出手的也不再是他们
了!

要清楚当局最怕的就是人多势众,也就是为什么任何可能形成组织的行为都要尽早的消灭在萌芽中。

但是!!

这种发邮件网络汇合是GFW挡不住的,也抓不到出头鸟的。

小心谨慎者可以只发个邮件充数,胆大的可以尽情的吆喝!

当一百万人在网上唧唧喳喳的时候,大街上也一定会有人唧唧喳喳的

twitter ID @no_gfw ,服务Gmail/Gtalk:nogfw...@gmail.com
请一定转发此文,我代表所有已响应的热血国人向您郑重感谢!

GFW ,We are not happy !
( GFW is Great Firewall of China’s Internet Censorship, it is the
symbol of suppress the rights of speech and rights to know)

I belive a million people will join together to say No! to GFW

Our aims are:

Anti-GFW (it blocking websites )
Anti-Internet censorship
Anti-identity registration for use Internet
Anti-paid commentator to manipulate public opinions
Anti-infringe privacy
Anti-tapping on people’s communications, Email, telephone,computer

GFW ,We are not happy !
-- 
Max贝立
*《GFW,我们不高兴!Say NO!  to GFW 百万人反GFW审查大呛声》之主题:反GFW封锁,反互联网审查,反上网实名制,反雇佣5毛,反对侵犯隐私权,监视公民邮信、电脑!GFW,我们不高兴!

请帮助Re推下面的微博短文,谢谢

#nogfw 我相信能召集百万人反GFW审查:请电邮nogfw+subscribe@googlegroups.com响应,汇集百万呼吁,groups.google.com/group/nogfw 将自动统计人数。 #GFW,我们不高兴!请RT,成功就在指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