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韩寒被抓,中国才能实现民主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零五十



只有韩寒被抓,中国才能实现民主。
也许,网友们又要嘲笑我、说我胡说八道了。然而,我说的却是真理。

为什么只有韩寒被抓、中国才能实现民主呢?
君不见艾未未“失踪”后的情景吗?美国媒体说话了、美国政府说话了、美国艺术家说话了、美国人民说话了,英国媒体看不下去了、英国政府看不下去了、英国艺术家看不下去了、英国人民看不下去了,德国媒体愤怒了、德国政府愤怒了、德国艺术家愤怒了、德国人民愤怒了……总之,法国、澳国、加国……及台湾、香港都动起来了;而且,“涂鸦少女”,还因此而一举成名。是不是?

但,党是就不怕,党率领外交部、各使馆、党媒及5毛……等,与全世界人民进行了一场无比激烈的、空前绝后的、舆论遭遇战。
党,发扬能打持久战的光荣传统,拖!誓把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国、加国……及台湾、香港与全世界人民拖垮、拖瘦,而后“吃掉”。
所以,迄今艾未未仍身陷囹圄。

这就是――外因是条件,而内因是决定因素。懂了吧?

换句话说,如果韩寒被抓,情况就不一样了。
首先,韩粉们要愤怒;韩粉一愤怒,整个80后就都动起来了;80后一动,势必带动90后……80后90后吃了苦头,80后的家长50后不可能坐视、90后的父母60后不可能看得下去;50后60后与80后90后一夹击,70后就也动起来了。

据国家统计局之统计:80后,有3亿人口。
就算是90后有2亿,50后1亿、60后1亿、70后也1亿,那就是8亿呵!8亿,就是大半个中国;大半个中国都动了,难道中国还不能够实现民主吗?

为了中国能够实现民主,韩寒呵,你就更加猛烈地讽刺党吧!
为了中国实现民主,党呵,你就把韩寒抓起来吧!
我、谨代表中国的明天,向你们敬礼!


(欢迎发表、转载、引用本文与观点)

顾晓军 2011-5-24 于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