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军方逼胡*锦*涛裸退,胡温失败下台!


来自红星在前网(军事网站)第二论坛的消息:

http://hongxingzaiqian.cool5web.org/f8-forum

香港杂志《前哨》封面写着:

“战略失误军方逼胡*锦*涛祼退!”

外文出版社的《胡温最后的棋局》封面写着:

“改善民生无力回天,胡温失败下台”。

别了,胡!走下神坛吧,历史不会为你停留!      

       


以下为各种评论:


主题:别了,胡!走下神坛吧,历史不会为你停留! 周四 04 八月 2011, 11:23

这个死老胡啊,骗取了打算老百姓的眼泪和激动~你在岗期间让人下岗,你风光的时候让人跟着流泪,你腐败***的同时让我们唱红歌,你盖个帽子说是军委主席其实就一狗奴才!...怎么?这么些年在上面休养生息成魔成精了?呆惯了舍不得下来?自动引退多好,非得让人家揪你一下舒服?退休还让人们牵挂一下?无知啊,无耻啊,糊涂啊,不要脸啊...从此我们就干我们的营生去哦,不再接受你的所谓恩惠,也就不需要再关照你啦,让老温来给你买点养老保险吧,看在你们多年搭档干尽祸国殃民的事的份儿上...不过历史会审判你们,把你们那些骨子里的罪恶都剔出来!别了,胡!

你个人的悲剧,不幸成为历史的民族的悲剧;你也因此而成为民族的历史的千古罪人...你用神坛创造了神话,神坛也最终把你的人生永远定格为神话...走下神坛吧,历史不会为你停留!历史再一次证明:谁要认为自己可以主宰历史、欺骗人民捏造辉煌,谁就会最终被变成为木偶,而扫进历史的垃圾!    

怒吼者可生存

六月荷:主题:别了,胡!走下神坛吧,历史不会为你停留! 周五 05 八月 2011, 1:28

胡温得到了可耻的下场,我们还没有完,要清算。

主题:坟墓  周四 04 八月 2011, 1:13

强盗在进攻,它为中华民族造好了坟墓。一条条通向坟墓的路上,上演着各式各样的丑剧,腐烂的兽欲毫无遮掩,腐*败*贪*婪争相效仿,腐朽的封建理念被供奉在治国的神案上,腐化的官员随意解读法律条文残害人民。他们黑白颠倒,他们善恶不分,他们良知丧尽,他们披着虚荣的外衣欢喜的走向死亡!强盗的丛勇不是逼迫,是人性的弱点被强盗掌握。卑鄙的计谋只能使卑鄙的人上当受骗。而卑鄙在正义面前永远头破血流!

主题:燃烧  周三 03 八月 2011, 10:16

学习《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811)——“关于重庆一残疾男子为取回被扣车辆欲在交通队自焚,被制止后控以重罪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http://hongxingzaiqian.cool5web.org/t8090-topic》有感

腐*败、官僚、卖国政府用镇压手段来维护其残暴的统治地位,做梦!虽然中国人民群众受到了剧烈的欺压,但是这只是暂时的,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革命的烈火正在逐渐燃烧着每一个中国人民的心,愤怒的火焰正在喷发,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熊熊烈火即将燃遍整个中华大地!

主题:规律   周二 02 八月 2011, 12:40

学习: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812)——“关于唐山区政府当开发商,豆腐渣高铁罪人张曙光海外存28亿美元,深圳闯大运会专用车道罚300元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http://hongxingzaiqian.cool5web.org/t8107-topic#34490有感

为了权利,出卖国家利益做汉奸,为了钱财,牺牲人民利益做汉奸,为了虚荣,把外国人当干爹做汉奸,为了政绩强拆抢建,残害民意做汉奸。汉奸全人类的公敌,没有一个民族能容忍汉奸。中华民族同样痛恨汉奸,同样会惩罚汉奸。亘古至今汉奸从没有好下场。这是不可更改的人文自然规律。

主题:激活   周四 28 七月 2011, 11:40

学习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797)——“关于温州动车追尾事故中遇难者家属杨峰微博显示担心被杀人灭口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http://hongxingzaiqian.cool5web.org/t7975-topic#33498有感:

一群高唱文明和谐的刽子手们,你们用转基因,甜蜜素生物武器杀人,你们用毒香烟杀人,你们用矿难杀人,你们强拆杀人,你们用高铁杀人,你们建核电站用将来杀人,你们打压上访杀人,你们用爱滋病杀人,你们用性解放杀人,你们用通货膨胀经济危机杀人。你们明着杀人,你们暗着杀人,你们想方设法杀人。你们丧尽人性,你们泯灭天良,你们是高唱文明和谐的禽兽魔鬼。回头看看历史吧!抬头问问苍天吧!看看中华人民喷火的眼睛吧!惩罚邪恶的机制被激活了,焚烧邪恶的火焰被点燃了。禽兽的日子长不了了。

主题:渣滓   周四 28 七月 2011, 7:35

学习:435、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禁访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 http://hongxingzaiqian.cool5web.org/t7956-topic有感

把白说成黑的人,把正说成邪的人,否定道德的人,愚弄百姓的人,倒行逆施的人,颠倒世界的人,与自然规律对着干的人!这样的人是坏事做绝的人,是丧尽天良的人,是衣冠禽兽,是人类的渣滓!苍天不会宽恕他,历史不会放过他,人民一定会惩罚他!

主题:警醒   周四 28 七月 2011, 6:09 pm  

学习http://hongxingzaiqian.cool5web.org/t7953-topic434、郭旭东将军论当代国际军事战争:国家军阀殖民地武器侵略战争,有感。

中国军队的决策者指挥官们:

你们真的看不透卖国贼的嘴脸吗?还是心甘情愿做其走狗!

你们真的看不透强盗侵略者的野心吗?还是甘心俯首称臣,委曲求全。

你们真的不顾及国家民族的尊严而甘心被禽兽侵略者耍弄欺辱吗?

你们真的认为一味妥协,就会免遭强盗侵略者的杀戮吗?

你们睁开眼睛看清楚吧,那些禽兽正在用转基因甜蜜素生物武器,经济、教育等各种武器屠杀包括你们父母亲人在内的中国人。你们这群不忠不孝的蠢蛋,为了贪图享乐丧失血性,轻易地被敌人击垮,丢尽了中华民族的脸面。警醒吧!有骨气的军人门,拿起武器反抗卖国军阀,惩治民族败类,铲除卖国政权,和人民站在一起才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出路。

主题:期盼   周四 28 七月 2011, 12:18

学习郭旭东将军转告大家(789)——“关于中国南海东海等领海允许外国军队随意驻军是否涉及国际战争问题”,有感

中国的军人们 ,毛领导时期,你们是震撼世界的勇士,胡温领导了,你们就成了没有骨头的软蛋了吗?

中国的军人,你们是人民的子弟,不是胡温卖国贼的工具。

你们的使命是护国卫民,不是给胡温卖国贼当打手。

你们的责任是剪除内忧外患,不是帮胡温卖国贼镇压正义。

中国军人门,你们的父母兄弟姐妹们,期盼你们为国为民剪除卖国贼。期盼你们用手中的武器惩罚汉奸,惩罚侵略者。坚持正义吧!中国军人门! 不要让人民失望,不要让世界瞧不起中国人!

主题:饭碗   周三 27 七月 2011, 11:48

强盗在侵略,禽兽在卖国。中国军队的军人们:你们为什么不反击侵略者,你们为什么不擒杀卖国贼。

你们怕什么,怕丢掉饭碗吗?你为了饭碗服从胡温卖国贼,那你就是卖国贼,为了饭碗服从卖国贼的旨意,从而打开国门放侵略者进来,那你就是汉奸走狗。为了饭碗服从卖国贼的旨意,从而对外软弱,对内强硬。那你们就是与人民为敌。

为了饭碗就丧失尊严吗?

为了饭碗就丢失国格吗?

为了饭碗就任人宰割吗?

没有尊严,哪来的饭碗,没有了国格哪来的饭碗,没有了生命还要什么饭碗!

为正义亮剑吧,中国的军人门,为正义亮剑吧,中国的勇士门,斩杀卖国贼 ,斩杀侵略者。为民族保住饭碗,为人民保住饭碗,只有这样我们的饭碗才会得到世界人民足够的尊重!

主题:无限燃烧   周三 27 七月 2011, 11:39

将军论战http://hongxingzaiqian.cool5web.org/f79-forum

一个揭露社会***黑暗的声音,一个挽救民族危亡的阵地,一个和强盗侵略者战斗的战场,一个让汉奸卖国贼无处藏身的场所、一个宣讲革命军人修养的地方。一个燃烧着正义之火的熔炉。火种在这里被点燃,焚烧将从这里无限延伸!

主题:国人不醒灾难不断   周一 25 七月 2011, 10:18

看看中国的现状吧!南海低头称臣,海底领土遭侵占,粮食被转基因,三峡工程造成大旱大涝。火车撞架,事故、事故、事故,这不断地事故都让人民付出了生命和鲜血。这活生生一幕幕卖国残杀,怎么就唤不醒军人门的良知斗志和使命,怎么就唤不醒国人的正义。还需要出现多大的事件,多大灾难才能唤醒愚昧的国人啊!

总结一句话国人不醒,灾难不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