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口占俚词,以为利比亚人民欢呼。


为利比亚人民欢呼/九曲澄
——口占俚词,以为利比亚人民欢呼。
转发此文不代表本人支持攻击《零八宪章》及宪章支持者,仅因此文别出心裁



你好

利比亚

东方欲晓

莫道君行早

民主自由真好

人权与生来最高

中国人一步步跟来了

效法贵国勇士虎豹夭矫

不要跪乞哀求牛羊哞哞叫,

夺我钱财诬我做贼抓我坐牢

害我父母淫我妻女岂能再宽饶

扒房拆屋取我性命毅然操起枪刀

没有救世主全靠自己保护妻儿父老

民主自由平等博爱人权不会凭空来到

维护正义要与魔鬼奋斗不怕流血命不保

弯膝偷生苟且不如站直挺胸带着尊严大笑

顺服配合良性互动已六十余年作用没有丝毫

天安门广场曾聚百万雄兵翻江倒海乃绝代天骄

镇压来前夕精英黑手名流学者实践自由撒丫快跑

幸有王维林朱更生武文建挡坦克作演讲冲天胆气豪

失败不要紧逃跑也可恕要紧是总结经验教训不要高调

胡扯好上坏下条分缕析骨子里跪着思维寄望党国赐剩肴

杀你时要反抗挣命绝不要打了右脸伸左脸杀了儿子送妻娇

新精英爬出狗洞是你自由欢迎强暴是你爱好岂能玷污烈林昭

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伊斯兰儿女拿起武器因为知道自由赖命护保

民主人士学界先彦社会贤达海外名流请认真反思林昭狱中语如刀

精心造零八宪章弥天大谎骗了个诺贝尔和平奖也算不幸中天降幸侥

就此收手万勿再自欺欺人欺世药鸩百姓顺服配合延颈伸脖等待挨千绞

中华民族荆轲聂政邹容秋瑾张志新林昭王国维陈寅恪黄万里都是大英豪

学他们万一效利比亚一万丢弃奴才思维第二忠诚能换神州大地民主大旗招

底层芸众维权风云此不伏彼已起争人权要自由浩浩荡荡汇成潮流排山倒海涛


自突尼斯茉莉花革命以来,国际国内争人权要民主的斗争风起云涌。埃及、叙利亚、也门,尤其是利比亚人民暴力抗争,国内底层民众的维权行为,都与宪章或零八宪章无关,与“良性互动、顺服配合、双赢”无缘,更与没有敌人论风马牛。在最需要理论的时刻,这些曾高啸入云最光鲜最炫目最动听最“神圣”的理论派不上丝毫用场。试想,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人们有可能喊着“我没有敌人”冲锋陷阵吗?有可能推着铁笼中的穆巴拉克去“顺服配合”吗?有可能在卡扎菲雇佣军狙击手的冷枪下“良性互动”吗?国内的723旅客、汶川学童、法轮信众、西藏僧尼、新疆打工仔、内蒙车下魂、邓玉娇、范燕琼、倪玉兰、唐福珍、杨佳、陈光诚、高智晟、胡佳、黄琦、郭飞雄、钱云会、艾未未、赵连海……们有可能在流鲜血、被强奸、蹲监狱、挨酷刑、遭失踪、受监控、丧性命时“良性互动、顺服配合”至“双赢”吗?

希望“民主人士、学界先彦、社会贤达、海外名流”们换个角度想想,给底层民众以有用的有效的理论。



2011、8、22午夜于马德里蜗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