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说有罪就有罪没罪也死罪,说没罪就没罪死罪也没罪,横批:反对是罪!




核心提示:3月10日上午9时,吴邦国作人大常务委会工作报告时表示,人大常委会一切法律法规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制定的,我们制定的一切法律法规都必须有利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有利于巩固和完善党的执政地位,有利于保证党领导人民有效治理国家。


案例1
报案人酷刑逼供处以死刑,真凶意外招供后至今无果
1996年4月9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诺和木勒大街北第一毛纺厂57栋宿舍西侧公共厕所内,一女子被强奸杀害,报案人呼格吉勒图被公安机关认定为犯罪嫌疑人,1996年5月23日,经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死刑,1996年6月10日呼格吉勒图被执行死刑,年仅18岁。

2005年10月23日,涉嫌杀害11名受害人的犯罪嫌疑人赵志红被捕,供认曾经在1996年4月的某日,在呼和浩特第一毛纺厂57栋宿舍西侧的公共厕所内强奸杀害了一名女性。

从2005年10月到2011年3月,犯罪嫌疑人赵志红仍被羁押中,呼格吉勒图的父母为死去的儿子讨回清白奔走上访,但仍然没有明确的答复。

2011年3月7日,艾未未工作室对呼格吉勒图的父母进行了采访。

Youtube在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7g01zClosY
视频下载:
115:http://u.115.com/file/t6b0ad3dae
飞速:http://www.rayfile.com/files/192b9db5-48d0-11e0-9c20-0015c55db73d/ 
电驴:ed2k://|file|%E5%91%BC%E6%A0%BC%E5%90%89%E5%8B%92%E5%9B%BE.mp4|98789704|46DE0525772A18AB1E53552BB96CD201|h=YHIQNBSJZO4GAASUWURAGUORGOBMFPNC|/




案例2

幼女下学途中被强奸活埋 凶犯“死而复活”逍遥法外

2011-03-15
一名十二岁幼女在下学途中被校长儿子强奸后残忍杀害,公安随后以一具无名尸体为凭,称凶犯已经畏罪自杀,但半年后,这个凶犯竟然被受害者母亲认出扭送公安,但疑犯至今逍遥法外。
图片:母亲赵月花唱歌悼念死去的女儿。(赵月花提供)
这起离奇的案件发生在山西省的天镇县下夭村,十二岁的丁燕玲在下学途中被强奸后杀害,公安怀疑凶犯是校长的儿子冯英,短暂拘捕但不久将他释放,冯英接着去北京旅行。三个月后,公安发现一具无名尸体,公安让冯英父亲辨认,其父认定是冯英尸体,公安就以冯英畏罪服安眠药自杀为由,草率结案。但结案后,幼女母亲赵月英竟然在北京火车站发现冯英,并同另外两人将他扭送火车站执勤室,但警察以没有通缉令以及被疑为冯英的人没有身份证为由,将冯英释放。

记者采访了当地的政法委书记和公安局长,他们矢口否认冯英还活着。但是,据受害者母亲透露:有关尸体的鉴定他们只接到口头通知,至今没有看到书面的资料。此外,多名村民透露:冯英确实活着,整个畏罪自杀的说法是个骗局,因为冯英的父亲是学校校长,姐姐姐夫分别是当地的商业和物资局长,有很大势力。公安贪赃枉法放走冯英,又将别人的尸体充数蒙混过关。目前死者母亲已经上访十八年,她要求再次开棺验尸,进行DNA鉴定,确认那个尸体是否是冯英,但至今没有结果。

叹:原来是王法,现在还是王法,党就是王,就是君主!
中国应该改名叫共产党联合酋长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