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27(图)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27(图)
请看博讯热点:联合国上访“麻雀行动”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8月11日 首 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今天是2010年8月 9日,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第101天,“上海世博会海外展馆”开幕第95天。
    
     初秋的纽约依旧炎热,炙热的阳光下挥汗如雨,连风吹在身上都觉得烫人。
    
     在联合国总部前,我先遇到了一群来自台湾的学生,他们看见我的展览很是惊奇,拍了许多照片,当我发传单给他们时,他们问我是为了抗议政府吗?
    
     “是的,因为我家因上海世博会而遭遇违法强迁,当我们为自己的合法权利申诉时,却受到了上海市政府的迫害和镇压!而世博会是中国政府以国家名义申办的,由 上海市政府主办的,所有我们经历的拆迁和迫害都是政府实施的,所以我要抗议政府!”
    
     “那大陆没有法律来保障你们吗?”
    
     “有法律!但是没有人执行,最高人民法院一个通知就能否定一条法律,法律根本保护不了我们!宪法赋予公民信访的权利,但当我丈夫去北京上访,却被上海市公 安局抓捕拘留!上海还有许多像我们这样被非法强迁的居民,他们都没有机会抗议,他们只是聚集起来,就被政府投进监狱!”
    
     我的诉说让这些台湾学生摇头叹息,他们支持我们的抗争,说回去后会在网上发布这些消息,让台湾的民众了解真相!
    
     后来遇到一位美国人,他刚从上海回来,在东华大学呆了几个月,非常了解上海的情况,当我向一家日本游客讲解的时候,他不断地在旁边帮我补充,最后他们一致 地支持我,Good luck !
    
     有两位中国的留学生看到我的展览很诧异,当他们拿到我的传单时,女孩子问我:
    
     “你倒底要告诉世人什么?”
    
     “我只是讲出真相,让世人自己来判断!”
    
     “我刚看完世博会,他们说拆迁的居民都得到了安置呀?”
    
     “首先,我家是被强制拆迁的,没有得到安置,到现在为止,我没有得到任何的补偿:土地、房子、钱,什么都没有!其次,不止我一家,有许多上海居民比我家的 境遇还惨!上海市政府为了不让他们发声音,甚至把他们关黑监狱、劳动教养!第三,有兴趣的话,你可以上网了解一下那些已经搬迁的居民的居住环境:垃圾焚烧 厂、煤气堡、高压线!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无论是有害气体还是高压线的辐射,都会致人死命的!而当地居民曾跪求政府官员来关注一下他们的生存环境,没 有得到任何回复!”
    
     我的叙述让这两位学生非常黯然,他们后来仔细参观了我的展览,改变了想法,问我拿了几张传单,男孩说:“我明天就回国了,我要把这些事情让国内的人看看, 让他们知道真相!”
    
     公道自在人心,我就是要说出被掩盖的真相,让世人知道世博会是一个劫掠的盛会、残酷的盛会!
    
    
     世博难民:胡燕
                  2010年8月9日于纽约
              电话:646-522-8122
                   E-mail:huyanexpo@gmail.com
     Twitter:shanghaihuyan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27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27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27


    “麻雀行动”世博难民胡燕联合国上访记127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
           公 民 力 量
       
          杨 建 利
(我是刘贤斌。I am Liu Xianbin.)
          

--
www.ChinaGreenParty.org
中华绿党联络员  贝立
Gtalk:      greenpartycn@gmail.com
MSN:      greenpartycn@hotmail.com
SKYPE:  chinagreenparty
中国绿党/中华绿党《党章-名称》:
中华绿党是国际性的华人绿色政治联盟,
在中国大陆正式注册中国绿党之前,
中华绿党负责中国绿党的筹建工作。
Freedom Through Truth For Service
欢迎加入中华绿党 :)
温和 进步 清新 务实
——为_公_民_服_务_!
www.chinagreenparty.org
红火中华, 清新绿党!
您的力量, 是新希望!
自由新闻转播论坛: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reenpartycn
关于中华绿党有关知识的了解,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greenparty
中华绿党 大众咨询留言板(服务党外):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Hi-China-Green-Party
严格的组织保密制度,保障党员人身利益的安全
  欢迎加入中华 绿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