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东方剑:心系国民的杀人犯何胜凯


东方剑:心系国民的杀人犯何胜凯
<复制本贴,推荐给朋友> 

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这是个公理。
http://bbs.ifeng.com/viewthread.php?tid=4990837
但是,恰恰是这样一个本该杀人偿命的何胜凯的姐姐为了替弟弟伸冤,毅然于2010年8月5日和多年恩爱丈夫办完了离婚手续来京喊冤、上访;手上还拿着同村百姓几百人签名的血指印。与此同时,网上也有众多网友大声呼吁刀下留人,这足以证明在乡亲们眼里外表看起来性情温和、说话客气、讲道理的何胜凯案另有冤情。

2009年10月14号下午,何胜凯进入遵义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楼一楼大厅,持刀伤人,造成一人死亡,另外2人重伤、1人轻微伤。

何案杀人源于2004年,他们家和邻居唐坤地家发生纠纷,为此事唐打过何胜凯。2005年底,何用水果刀将唐的大腿刺伤。于是,长征派出所一警员对他刑讯逼供,“将我吊扣4个多小时……他写材料,提着我的手乱盖。”更令他不能理解的是“威严的人民法院竟然给我鸳鸯判决书,给我进行了窜改。”这是他写的信中对自己“冤屈”的简略归纳。他的姐姐说,弟弟在监狱里不断地申诉,却被关禁闭。出狱后,他继续向遵义市各级法院、人大,省政法委等部门申诉,可都石沉大海。

从2008年9月份至10月份,何胜凯反复在修改一封信,“一为天下苍生,二为共和国永存”,这封信他要寄给国家主席。信件的结尾一句是“不旗帜鲜明地反腐……国家和民族将受到不测的命运。”

自古以来,大凡杀人者,有见利忘义者杀人;伸张正义者杀人┄┄;何胜凯这样能忧国忧民的的杀人犯难道不能令我们深思吗?!

何胜凯一个边远山区的农民的儿子,说出了令多少人心里想的又不敢说的话:“不旗帜鲜明地反腐……国家和民族将受到不测的命运。”、“法官是社会正义和良知的最后一条底线,竟然如此腐烂、卑劣,不铲除大乱之期不远。”

最后引用他姐姐此次来京后向我们说的话:“如果我的弟弟真的维持原判,没有改变,我也能够接受,因为,我的弟弟是为天下苍生请愿。我的家人四处奔走呼吁是为了留下他一条命,不过,只要能达到人们对遵义的司法腐败有个了解,能够改变遵义的司法现状,我失去一个弟弟也值得。”

对何案我已无语,更不想过多的评论,我相信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每一个不愿意在司法腐败中继续葬送自己孩子的人;每一个还能站立发声的人;每一个还能心系国家命运的人,面对于此,请伸出援助之手,救救何胜凯,正如著名作家铁流老师说的:刀下留人!他不仅带头写文章为何胜凯呼吁,还捐赠了五位数的善款。为此,我们希望更多关心国家命运和此一事件的仁人君子给于支持。

2010年8月7日

图片1.jpg

--
www.ChinaGreenParty.org
中华绿党联络员  贝立
Gtalk:      greenpartycn@gmail.com
MSN:      greenpartycn@hotmail.com
SKYPE:  chinagreenparty
中国绿党/中华绿党《党章-名称》:
中华绿党是国际性的华人绿色政治联盟,
在中国大陆正式注册中国绿党之前,
中华绿党负责中国绿党的筹建工作。
Freedom Through Truth For Service
欢迎加入中华绿党 :)
温和 进步 清新 务实
——为_公_民_服_务_!
www.chinagreenparty.org
红火中华, 清新绿党!
您的力量, 是新希望!
自由新闻转播论坛: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greenpartycn
关于中华绿党有关知识的了解,请访问: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chinagreenparty
中华绿党 大众咨询留言板(服务党外):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Hi-China-Green-Party
严格的组织保密制度,保障党员人身利益的安全
  欢迎加入中华 绿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