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北京警察致信博讯叫苦:工作难做队伍越来越不稳定//不愿陪县委书记上床,女镇委书记被警察毒打致子宫破裂

监控我的国安、国保朋友们看看德国电影(Das Leben der Anderen, The Lives of Others)窃听风暴吧。中国的那一天也要到来。你们也会是受害者不要再施虐了。http://video.baidu.com/v?word=%B5%C2%B9%FA++%C7%D4%CC%FD%B7%E7%B1%A9&ct=301989888&rn=20&pn=0&db=0&s=0&fbl=1024

北京警察致信博讯:

警察队伍越来越不稳定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8月15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北京46岁的警察陈院刚在维护自己的权益时,被前来拆迁他住的房屋的暴徒围殴,六个彪形大汉把他按 在地上长达十几分钟,围观者感到不可思议,警察尚且被如此对待,何况普通小民?这位陈姓警察后来被所在警局带走,要求他不要与媒体通话,而大陆的媒体,自 然也一言不发。这件事和湖北公安打了自己人的老婆一事有异曲同工之妙。
    
     博讯驻北京记者在获得此事后,联系到北京丰台区公安局,一位接电话的警察很有礼貌地拒绝了采访,在问到是否有这位警察的时候,他说,有,但现在工作,情绪 稳定,没什么事。博讯记者引述外电继续询问,这位接电话的警察有些不耐烦,最后他希望记者留下电子邮件。记者当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记者的电子邮件,但当天 晚上,记者的信箱里收到了一封自称是丰台公安局警察的信件,他还特意提到今天和记者通过电话,并说了一两句通话中的内容。 (博讯 boxun.com)
    
    记者根据来信要求,省掉前半部有可能暴露警察身份的内容,选登后半部分内容一字不改刊登如下:
    
    现 在警察的名声不好,可大家也不想一下,中国社会这么乱,没有警察,谁来维护秩序,谁来打击犯罪?现在大大小小的负面新闻,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牵涉到警察,于 是民众就认为是警察不对,大家也不想一下,警察是被叫进来调解纠纷,维护治安的,很多突发事件根本不关警察的事,一些贪官污吏干了坏事,和民众有冲突了, 他们自己躲了起来,就叫了警察。你说,我们能怎么办?
    
    你们博讯是全国公安都在监控的网站,但大家都认为,除了一些消息未 经证实,你们是海外网站中最关心中国各阶层人士的命运,也相对公正。我想,你们不会拒绝刊登我的信吧?
    
    你们也看到了,一 涉及到利益,警察也是受害者,中国的问题在利益集团,甚至不再是统治者可以控制的,跟不用说公安。你以为全国警察受到利益集团迫害的事还少吗?全国每年有 多少公安办案因为得罪了利益集团,而被大家报复,甚至被开除,弄得家破人亡的,你们知道吗?
    
    所不同的是,我们还要面对民 众的指责,两边不讨好。由于现在民众把主要矛盾对准警察,而警察从周永康到孟建柱,都是相当从严治警的,现在警察自己受到的监督,各种规定,远远超过了其 他的国家单位的公务人员,我不是反对周永康他们,他们要想在上面和民众面前树立好的形象,我可以理解,中国的警察也需要不停滴改革,可是,警察也是人,我 们辛苦得很,可现在小便宜都占不到了,更不用说以前经常得到的好处。工资又不可能比其他公务员高多少,可是,你自己去算一下,我们工作量是不是比一般公务 员高出一倍还有多?更不用说精神方面的压力。
    
    更糟糕的是,由于社会不稳定,国家维稳开支不停上升,中央也头疼,要想办 法,你知道他们想的什么办法吗?他们想的办法就是从维稳警察身上下手,以前值班应付突发危机时,有补助有餐费报销,现在缩减补助不说,发放的餐费不够买一 个饭盒。
    
    中国社会问题不是我们警察造成的,大家也不应该怪警察,那些说警察在维护腐败制度人,也应该明白,我们大量的工 作是维护社会治安,维护稳定,打击刑事犯罪。而且,警察职业也是一个工作,在西方,他和各项工作一样,我们选择这项工作,也要养活家庭。现在是,我们的加 班得不到补偿,很多同事身体受不了,上面不停地指派工作,可又要从我们来缩减维稳费。
    
    我希望博讯能够也报一些这方面的消 息,你把我前面两段话删除,后面的可以发表,你们敢发表吗?我就没有看到你们报道警察被拆迁暴徒围打的消息。
    
    希望你们坚 持报道在中国大陆无法登出的消息,中国每个省的公安部们都有专门的人查看博讯的消息,因为上面从周永康到孟建柱,他们都很重视网络民意,他们的秘书也固定 从海外收集信息上报给他们,据北京市公安局刘副局长说,公安部上的网站,排在第一的就是博讯新闻网。所以,我真诚地希望你们报道公安消息的时候,能够客观 公正。你们如果不小心报道,上面就会问罪下来,有些同事因此受到批评甚至停职和开除。
    
    谢谢你们,问候博讯全体同仁好。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 讯 boxun.com)
 

江苏东海县:

不愿陪县委书记关永健上床,女镇党委书记徐艳被警察毒打致子宫破裂,

由此揭开6亿贪污大案

江苏东海县:不愿陪县委书记关永健上床,女镇党委书记徐艳被警察毒打致子宫破裂,由此揭开6亿贪污大案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8月17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江苏省东海县县委书记关永健被老百姓公认为是我县有史以来最贪婪凶残的县委书记,仅仅就石梁河水库水淹地补偿款一项他就贪污了6亿多元。每年他都要搞个全 县科级干部大调整,为此每年受贿都不下2000万。关永健不仅贪财成性,更是好色如命。只要在东海县境内他看上的女人,无一能逃脱他这个色魔的掌心。有一 次他在和县长徐家保等人喝酒时说他上过的女人不少于1200个,而他的最终目标是不少于3000个!
    
    江苏东海县:不愿陪县委书记关永健上床,女镇党委书记徐艳被警察毒打致子宫破裂,由此揭开6亿贪污大案
    
    关永健这个土皇帝在他的东海县境内搞女人从未失手过,直到他看上了年轻漂亮的东海县女 镇长徐艳。关永健盯上了徐艳,几经挑逗,徐艳却不上钩,关永健为了将徐艳搞到手,主动将徐从镇长提拔为镇党委书记,还许诺说将推荐她为下一届的副县长,但 徐就是不领情。多少年来在自己的辖区内都没有在女人身上碰过壁的关永健不禁恼羞成怒,一气之下叫来了自己的小兄弟,县公安局长孙小兵,要孙给徐一点颜色看 看,据说还特别叮嘱:“她的X不让我X,以后她也别想让别人X了!”
    
    江苏东海县:不愿陪县委书记关永健上床,女镇党委书记徐艳被警察毒打致子宫破裂,由此揭开6亿贪污大案
    
    2010 年8月6日下午,孙小兵得到下属的密报说徐艳又来到了县城牛山镇,正在水岸名城的一套住房内会见她以前的同事王宝江,于是20多名警察就换上便衣,谎称是 王宝江的老婆带来的人要捉奸,在楼内将徐艳和王宝江二人围住毒打,二人想逃,但哪里是这20多个训练有素的警察的对手?打了几次110报警,但警察谁又敢 坏了自己局长安排的好事呢?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徐艳和王宝江被这些便衣警察打至昏死过去,昏死后一名伪装成王宝江老婆的女警用一把尖尖的雨伞深深地插入 了徐艳的下体,致使徐艳的阴道被彻底撕开,子宫完全破裂,真正完成了关永健布置的“她的X不让我X,以后她也别想让别人X了”的任务。看到徐艳的下体鲜血 如喷泉般涌出,这帮便衣警察怕出人命,才打电话叫了救护车,然后扬长而去。
    
    被折磨致残的青湖镇党委书记徐艳这才领教到了 关永健的厉害,至今还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她整日以泪洗面,悔恨交加,可惜悔之晚矣!徐艳的家人几次去上访都被抓回,这东海县是人家县委书记关永健的天下,一 个小小的镇党委书记算得了什么?其实这也是关永健杀鸡给猴看的一招,让东海县那些不服他的人老实些吧!
(编者按:此文为匿名来稿,博讯未作核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